学院召开2023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评审会

日期:2023-10-08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44次

分享到:
  10月7日下午,学院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评审会在长安校区召开,副院长韩凯军出席,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评审会特邀请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铁工程学院院长赵东教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云教授、教学督导丁春莉教授、文化传媒系副主任王瑜副教授、学前教育系副主任朱凯利副教授参与评审。教务处处长张小卫主持会议。
  
  教务处首先汇报了项目申报与初审情况,各系共申报省级教改项目8项,其中高职项目6项,青年专项2项,各项目组提交的材料完整规范,研究解决问题目标明确,具有一定实用性和推广价值,符合申报条件。随后,各项目组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现状、要解决的问题、研究方法、预期成果、分工进度、推广价值和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针对每个项目逐一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经专家组评议,最终推荐6个高职项目和1个青年专项项目参与全省评审。
  
  最后,韩凯军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教改项目的实施是深化校院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努力在全院形成积极参与教改、支持教改的良好氛围。二要加强团队协作,强化负责人的带动作用,多学习、多思考、多研究、多实践、多总结提高,形成稳定的研究梯队。三要找准问题,做实教学改革,努力形成突破,形成高水平成果。
  
  评审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项目研究的思路、方法,为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高质量启动与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