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21

来源:

作者:

浏览数:599次

分享到:
  9月20日,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院)党委副书记梁菀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吕子静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自主学习基础上,广泛进行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入对照检视。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等内容,观看视频《习近平的教师情》,传达学习了校(院)近期重要文件内容。
  
  吕子静代表党支部从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并带头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梁菀华在交流发言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合理,问题客观、措施务实,是一次较为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她强调,组织人事部党支部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加强作风建设不放松,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抓住机遇,增强团队内生动力,在实现校(院)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两步走”工作安排中勇立潮头。
  
  吕子静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支部将强化政治统领,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强化问题整改,在立行立改上持续用力;坚持固本强基,在行稳致远上持续用力;强化担当,在工作落实上持续用力,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