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书记温锋科参加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2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543次

分享到:
  9月19日,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温锋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校(院)近期重要文件精神。
  
  张晓娟代表党支部从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目标方向和整改时限,并带头进行党员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进行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温锋科在交流发言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程序合理,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宣传部的工作,特别是在校(院)疫情防控、校区建设和搬迁过程中经受住了考验、得到了锻炼。他强调,在当前团干部教育培训和高职教育教学两个相对独立的办学空间已基本到位的状态下,办公室、宣传部要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多思考谋划,一鼓作气,不能松懈。希望同志们要努力做到理论上更深刻、政治上更过硬、本领上更高强。
  
  随后,温锋科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高的政治战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主题教育学习,他强调,一要善于观察大势,善于分析认识形势发展的变化。要站在校(院)全局的高度,认真分析利与弊、危与机、优与劣,识变应变求变,开创新局面。二要善于谋划未来,加强前瞻性、预见性,防止和避免盲目性、随意性、片面性。要结合实际抓落实,行动要快,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三要不断增强自信,要有发展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树立“往前闯”和创新的意识,干、实干、快实干。四要不断勇于变革,破解改革发展阻力,抓好改革最开始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压歪风树正气。五要严防各类风险,居安思危。
  
  张晓娟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在精神上补钙,深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阵地;持续在行动上蓄能,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整改落实;持续在工作上加油,汲取奋进力量,为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和稳步推进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