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来校院调研指导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日期:2022-11-1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675次

分享到:
  11月16日,省财政厅支付二处副处长简宏仓一行来校院长安校区调研指导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党委书记温锋科会见调研组,校(院)长刘瑞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张晓娟主持会议,资产财务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财务处副处长胡波汇报了校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工作难点和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校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国家和省上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瑞明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校院的办学历史及基本情况,就做好校院预算绩效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和强调。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执行预算绩效运行的有关政策要求,认真落实《省级预算绩效运行监控管理暂行办法》,严谨细致、科学规范开展工作。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自觉接受监督,配合调研组圆满完成调研目标。三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反馈意见认真做好整改落实。要切实发挥好预算绩效监控作用,从健全制度处着手,进一步完善预算管理运行机制。要严格落实“紧日子”要求,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绩效目标的顺利实现。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