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校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日期:2022-10-26

来源:

作者:

浏览数:604次

分享到:
  10月25日,校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团省委书记徐永胜同志就全省共青团系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有关要求,对在校院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温锋科主持,校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的共同心声与强烈愿望,令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广大干部师生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国之大者”,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两个维护”践之于行,认真贯彻落实“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一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把新修订的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提纲作为重要的学习教材,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和理论研究活动,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二要结合校院实际,学懂弄通做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还要同校院具体实际结合起来,认真审视校院改革发展实际,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发力点。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悟“三个务必”,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省委和全省教育系统工作要求抓落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聚集体智慧,扎实做好校院第三次党代会组织筹备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实际成效上,奋力谱写校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