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石油集团共享运营有限公司西安中心工团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日期:2022-05-23

来源:

作者:

浏览数:842次

分享到:
  5月17日至20日,2022年中国石油集团共享运营有限公司西安中心工团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中国石油集团共享运营有限公司西安中心的36名工会干部和共青团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培训部兼理论研究部主任孙伟、中国石油集团共享运营有限公司西安中心综合部总经理杨全胜、我校理论研究部主任助理宋立国席了开班仪式,中国石油集团共享运营有限公司西安中心团委书记白斌斌主持了开班仪式。
  
  中国石油集团共享运营有限公司西安中心是中石油集团2020年新组建的单位,也是第一次组织工团干部来我校培训。本次培训,课程内容涵盖《新时代如何当好工会主席——工会工作理论与实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企业共青团活动的设计与组织实施》、《工会干部哲学思维与领导工作方法》、《企业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与基层工作》等基层团组织和工会组织日常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培训课程实践与理论有机结合,既有业务能力提升,也注重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学员开展群团各项工作的能力和基础知识水平。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里,全体学员学习认真、遵守纪律,树立了工团干部良好形象。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引领凝聚职工、组织动员职工、联系服务职工的职责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好全体职工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