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来校院调研检查

日期:2022-04-2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067次

分享到:
  4月26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梁侃、二室主任杨小良一行来校院长安校区调研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书记温锋科、纪委书记陈永利与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纪委(监察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梁侃一行现场查阅了校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疫情防控、廉洁过节、五一假期工作安排等资料,实地走访了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并与部分学生、餐厅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调研了解了学生餐厅饭菜质量价格情况。
  
  温锋科对梁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派驻纪检组对校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校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统筹做好校院改革发展和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梁侃对校院党委委员团结带领教职员工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强力推进新校区建设如期实现教育教学平稳入驻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表示,要切实维护和保障学生利益,畅通学生诉求渠道,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建议,特别是做好学生餐厅卫生、饭菜价格的管理工作。学校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校院安全保障、疫情防控、保密工作和舆情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