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2-04-11

来源:

作者:

浏览数:893次

分享到:
  4月8日,校院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在长安校区召开。党委书记温锋科主持并讲话,副校(院)长刘晓琴、纪委书记陈永利出席,各系(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温锋科传达学习了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和《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方案》,围绕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进行重点解读,对制定校院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安排部署。
  
  温锋科在总结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系(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明确开展此次整治工作的意义,开展本次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二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切实加强校院党的建设,从严管党治党,推动保障校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要主动担当,聚焦6个方面任务,结合校院实际,全面开展自查,把整治的主要内容落到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上,抓住问题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要加强协作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又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牵头部门要切实发挥好本领域整治工作的牵头抓总作用,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好,各系要主动拿出问题,构建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四要切实抓出成效,把整改个性问题和破解共性问题结合起来,把解决当前问题和长远问题结合起来,把专项整治工作和前期财经秩序整顿工作结合起来,逐步破解制约发展难题,通过专项整治把问题解决好,把工作往前推一步,以实际成效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