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纪委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日期:2022-03-21

来源:

作者:

浏览数:708次

分享到:
  3月18日,校院纪委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校院党委关于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做好校院纪检监察工作规划安排。会议由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永利主持,校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体学习,进一步传达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省纪委六次全会重要精神,校院党委书记温锋科在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上的讲话,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业务学习。会议讨论研究了《中共陕西青年职业学院(陕西省团校)委员会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陈永利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结合近期省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全力以赴做好春季学期开学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疫情常态化防控、服务保障等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平稳有序。他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力克“庸懒散慢虚浮粗”,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始终保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发扬斗争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进校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