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村街道融信社区检查指导含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11

来源:

作者:

浏览数:889次

分享到:

1月10日上午,张家村街道综网中心主任郑萍与张家村街道融信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谷永萍一行来我校(院)含光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郑萍实地走访检查并详细了解校院含光校区防疫工作安排部署和有关做法,充分肯定校院防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全体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指出,校院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严格落实校园管控措施,加强校园服务保障,做好校园应急预案,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碑林疫情防控工作树立了榜样。当前,碑林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校院继续发扬团校政治学校良好作风,连续作战,为打赢西安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院应对新冠疫情防控专班副组长张继学、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峰详细汇报了校院含光校区管控以来的防疫工作,对街道、社区和下沉干部在校院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悉心指导和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含光校区将根据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精心做好困难群众防疫服务和生活保障,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省直机关下沉干部徐涛,含光校区疫情防控联合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含光校区疫情防控联合小组/宋利国 供稿)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