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吴堡的温暖——驻村工作队和助农企业赠送爱心鸡蛋 助力师生抗击疫情

日期:2022-01-04

来源:

作者:

浏览数:805次

分享到:

众志成城战疫情,守望相助见行动。西安疫情发生以来,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连日来,校院严防死守、严阵以待,积极筹措防疫医疗物资,统筹谋划、积极行动,用责任与担当为师生筑起保护生命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

疫情当前,校院驻吴堡乡村振兴工作队每天通过网络关心关注着师生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得知干部师生吃住在校,齐心抗疫,工作队队长张波积极联系了吴堡县优品农集助农企业一同为校院赠送鸡蛋200盘,共6000枚。1月3日下午,这批爱心鸡蛋由西安配送中心及时送达学校长安校区,助力校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送上了来自吴堡的温暖,表达了工作队和助农企业与校院师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心意。

驻村工作队队长张波表示,“工作队全体队员尽管人在吴堡,不能同校院师生一道战‘疫’,只能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鸡蛋代表工作队的一点心意,愿校院能尽快度过这次难关,我们将与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