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2-01-03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039次

分享到:

12月31日,校院党委书记温锋科、校(院)长刘瑞明、副校(院)长赵兴刚、副校(院)长宁建飞、副校(院)长刘晓琴、纪委书记陈永利看望慰问奋战在长安校区疫情防控和保障服务一线的餐厅、公寓、超市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党委(院长)办公室、工会、后勤服务服务管理中心、团委负责人陪同。

慰问现场,温锋科指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校园封闭管理后师生的供应服务保障、守护师生平安健康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他对餐饮、物业和超市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坚守防疫和服务一线表示感谢和慰问,对学生志愿者战疫情、保稳定,展示出的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和表扬,向全校师生表示关心和新年问候。他叮嘱工作人员在紧张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再接再厉,继续把防控工作抓紧、抓严、抓实,直到夺取最后胜利。

校园实施封闭管理后,温锋科、刘瑞明等校院领导深入公寓、餐厅、宿舍等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围绕特殊时期餐厅饭菜质量、餐饮定价、餐饮种类、配送人员和时间及公寓消杀、卫生、值班,超市物资供应,校园水、电、暖的运行保障等方面重要工作进行经常性检查,耐心听取和了解师生的意见建议,时刻挂记着师生的冷暖,多次明确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供应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在分管领导陈永利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奋战一线,协同餐饮、物业、超市,积极克服道路封控后交通、人员、采购等各方面的问题和困难,保证了物资和蔬菜水果供应车辆每天抵达校区,餐厅米、面、油、蔬菜、干货、调味品供应充足;餐饮人员坚守岗位、以校为家、加班加点,增加食物花色品种,尽最大努力保证师生员工吃得饱、吃得好;由于物业超市人员少,学生封闭在宿舍,管理难度大,校院征集76名师生志愿者,配合组织核酸监测、公寓秩序巡查、洗浴卫生及门卫值守、餐厅取餐疏导、超市购物秩序维护;同时增加公寓的卫生消毒频率,保证校园和宿舍的环境卫生,坚持24小时巡检维护,保证水、电、暖运行,全力以赴做好特殊时期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师生健康安全、校园和谐稳定保驾护航。(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侯志琦 供稿)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