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体(扩大)学习

日期:2021-11-19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293次

分享到:
  11月18日,校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体(扩大)学习。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这一主题,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党委书记温锋科主持学习,党委委员、副处(含助理)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温锋科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三方面体会。一要坚持唯物辩证法,正确认识和处理校院改革发展的重大关系。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实事求是、统筹兼顾、量力而行、改革创新的原则,正确处理疫情舆情安全稳定与教学工作生活正常运行、建设好政治学校与推进高职教育健康发展、团干部培训办学空间与高职教育办学空间、新校区建设基本运行与量力而行、团干部培训当前运行与长远发展、高职教育核心竞争力与规模扩张力、重要项目科学决策与具体实施等七个重要关系。二要提高政治执行力,努力完成校院攻坚克难重点目标任务,确保基本运行的项目顺利完工,年初确定的重点任务圆满完成,高职教育专业改革加快推进。三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当前,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仍然存在压力传导不到位、严管力度还不大、重点管控还不力、程序执行还不严等值得注意和解决的问题,我们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改革发展。
  
  温锋科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校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亲自抓,面向全体师生扎实搞好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实现学习全覆盖。
  
  温锋科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各党总支、党支部,各系(院)、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根据职能迅速行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