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广大干部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515次

分享到: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第一时间学习和领会大会精神,校院在长安校区集中组织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党委委员,各系(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起观看了发布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校院广大干部师生纷纷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媒介学习全会公报,学习、热议全会精神。

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今后一段时间,校院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大会精神展开包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切实把大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好,把广大干部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全会对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的判断、对百年奋斗积累形成的宝贵经验的归纳、对新征程所做的各项战略部署。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创造性地、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