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基层团干部学习培训班

日期:2021-09-2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182次

分享到:
  2021年9月22日至25日,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基层团干部学习培训班在我校含光校区举办,来自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的33名基层团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23号上午,陕西省团校培训部兼理论研究部主任孙伟副教授、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团委书记石浩出席开班仪式,陕西省团校理论研究部主任助理宋利国副教授主持了开班仪式。孙主任代表我校致辞,石浩书记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对公司共青团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新形势下如何推动团青工作改革创新提出了明确意见。
  
  本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采用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专题讨论、总结汇报等多种形式进行,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展开,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得讲话》《共青团基础知识与企业共青团活动》《团干部礼仪与有效沟通的技巧》《青年文明号创建与青年工作》《在融媒体时代下,青年如何成长和传播党的声音》等培训课程,还组织参训学员前往陕西省团史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进行党史团务知识考试考核。同时,分组学习讨论了中石油集团公司第一次团代会会议精神,并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团青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表示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加深了对团青工作的认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做好国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