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12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359次

分享到:
  7月9日下午,院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含光校区召开。党委书记温锋科讲话,院(校)长刘瑞明主持,院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助理以上干部与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受表彰人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纪委书记陈永利宣读党委《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焦恒毅、高鹏、张立峰三名同志分别代表获奖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进行发言。
  
  温锋科代表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一要铭记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凝聚为院校改革发展砥砺前行的力量。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全院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看得到变化、显现出成效、感受到幸福。二要坚持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着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全面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提高做好党组织工作的能力,落实好党总支、党支部会议议事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坚决把院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决把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要求落到实处;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无私+实干”的精神推动工作落实。三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对院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温锋科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坚韧不拔、攻坚克难、团结一心、奋勇争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院校、无愧于师生的光荣业绩。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