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篇论文在全省党校系统理研会征文活动中获奖

日期:2021-06-3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307次

分享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公布了《关于表彰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35次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和征文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我校3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三等奖1篇。

据悉,参加此次征文活动的单位共有114个,提交论文955篇。经评审、重合率检测、专家会议联评,最后共评出获奖论文243篇,其中一等奖30篇、二等奖74篇、三等奖140篇。我校刘瑞明副教授撰写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育环境”模式研究》和宋利国副教授撰写的《抗战初期安吴青训班党的青年群众工作历史经验及其当代启示》等两篇论文荣获一等奖,王星副教授撰写的论文《迎挑战抓机遇,推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荣获三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充分发挥党校作为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的作用,全面回顾与总结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研究党的历史,以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思想斗志、感悟思想伟力、凝聚思想共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和引导广大理论工作者进一步加强理论创新、突出思想引领、聚焦中心工作、提升咨政水平,为推动党的理论创新和特色智库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科研处/马子雯 供稿)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