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提升监督工作实效

日期:2021-06-0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035次

分享到:
 6月7日上午,院校党委书记温锋科对组织采购招标部门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党委办公室、纪委监察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资产财务处(招标办),相关系部甲方评委接受廉政提醒谈话。会议由院校纪委书记陈永利主持。
  
  温锋科强调,开展招标前廉政提醒谈话是院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职责的重要环节载体,是一件严肃的政治任务,组织采购招标部门和甲方评委代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做好技术准备,提高招标工作质量,切实维护院校利益。
  
  温锋科要求: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接受监督。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判断力,结合岗位职责,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切实做到“对上严、对下严、对事严、对人严”;二是依法秉公用权,增强制度执行力。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要通过制定制度、运用制度全面规范采购招标工作流程,杜绝和堵塞廉政风险漏洞。要依法依规按照程序,保质保量保证时间,坚决杜绝人为干扰,切实维护院校合法权益。三是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廉洁自律。提醒谈话是对大家的信任与鞭策,更是一种爱护与保护,招标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关乎全院教职工切身利益,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史力行见实效”,做到“说”与“做”知行合一,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依法履职,公权不可私用,强化自我约束,提升品德修养,既团结紧张又严肃活泼,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成。
  
  接受廉政提醒谈话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招标人员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在院校党委的全面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委要求,切实加强采购招标组织管理,严格落实采购招标工作程序,依法依规履行职能,肩负职责使命,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切实维护院校经济利益,确保采购招标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纪委书记陈永利在主持会议时说,全体与会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温锋科同志提出的三点要求,要体现在做好采购招标工作各环节,见诸于具体行动中,要按照法律制度规定,履职尽责,确保项目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确保圆满完成招标工作。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