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陕西移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团干部专题培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

日期:2021-06-0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777次

分享到:

5月31日至6月5日,在我校举办了2021年陕西移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团干部专题培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市移动公司的38名团干部和“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结合新时代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现实需求,紧扣“团干部培训和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主题,重点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与基本经验》《党的青年运动史》《从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谱系感悟百年辉煌与宝贵经验》《共青团基础团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与基层工作》等内容,陕西移动总公司团委书记黄永生和渭南分公司团委书记张永钢分别做了讲团课和基层共青团工作经验。培训期间,还前往陕西省团史馆和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党性教育,并组织学员进行分组研讨和党(团)史知识测试考核等。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和活动安排针对性极强,组织得力、安排紧凑,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带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把新时代共青团的好形象树起来,自觉按照新时代总要求改造和提高自己,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贡献青春力量。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