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度西安市直属团组织书记培训班

日期:2021-05-24

来源:

作者:

浏览数:570次

分享到:

5月18日至19日,由我校承办的2021年西安市直属团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西安顺利举办,70余名团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副校长刘晓琴、团西安市委副书记王飞、我校培训部兼理论研究部主任孙伟和团西安市委组织部部长赵庆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化西安直属团组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全面提高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

(开班仪式)

       刘晓琴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她简要介绍了陕西省团校的建设发展历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对青年提出的要求,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重要作用,并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贡献青春力量。
       王飞副书记在培训动员讲话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团干部培训的政治任务和核心任务;二是要带头加强党性教育,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三是要推进分级培训,落实团干部培训工作要求。

(团史馆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班内容广维度深,采用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专题讨论、总结汇报等形式进行,安排了《中国共产党应对国际危局的历程与启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与基层工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等专题讲座。同时,还组织参训学员前往陕西省团史馆开展现场教学,组织学员论坛和党(团)史知识测试考核等。

(结业仪式)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紧凑,针对性强,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信仰,决心把培训中的所思所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推动西安直属单位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