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团干部培训暨共青团史学习会举行

日期:2021-04-28

来源:

作者:

浏览数:710次

分享到:

4月27日,由我校承办的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团干部培训暨共青团史学习会在三桥街道办事处举行。我校培训部兼理论研究部主任孙伟、三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波,三桥街道团工委书记张静主持会议,街道团工委、机关团支部、辖区45个村(社区)团支部班子成员共计160人参加培训。

王波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向省团校对本次培训所做的组织协调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位新任职团干部一要讲政治,要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提高政治觉悟,引导地区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要重学习勤思考,既要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工作水平,又要注重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积累,不断提高沟通协调解决问题的本领;三要敢担当、能吃苦,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做一名党有所呼、团有所行的优秀团干部。

随后,孙伟和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党建办主任刘海波分别讲授了《掌握共青团基本理论,做好共青团基层工作》和《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的专题讲座,系统地介绍了共青团的理论和相关知识,使大家了解了团干部的责任义务,加深了对共青团光辉历史的认识。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