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举办新一届村(社区)团支部书记任职培训班

日期:2021-04-19

来源:

作者:

浏览数:499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阎良区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提升村(社区)团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阎良区新一届村(社区)团支部书记任职培训班于4月16日在阎良区政府会议室举办。阎良区政府副区长张红花、陕西省团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凯军和阎良区团委书记张亦蕤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阎良区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共计10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张红花副区长做了动员讲话。韩凯军代表陕西省团校为阎良区各街道团委、各村(社区)团支部赠送《志愿者之路》《农村基层团组织建设》《农村电商》《农产品市场营销》等6种共计200本书籍。
      本次培训由阎良区团委主办,陕西省团校承办。为做好本次培训,我校培训部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与阎良区团委多次协商培训课程,设计安排了《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及时代启示》《共青团基础知识与工作实务》和《村(社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课。为保障教学质量,团校特选派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凯军、理论研究部主任助理宋利国副教授及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党建办主任、团十八大代表、全国优秀团干部刘海波为授课教师。
      此次培训尽管时间短暂,但课程内容安排合理,充分实用,对进一步做好基层共青团工作有很大帮助。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培训中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推动阎良区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