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度陕西、四川、青海联通团干部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

日期:2022-11-22

来源:

作者:

浏览数:2030次

分享到:
  11月16日至18日,2022年度陕西、四川、青海联通“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干部专题培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由我校举办。来自三省联通公司的团干部和青马学员共计16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线上直播集中学习和学员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学习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设置“理论学习、团务指导、主题研讨、知识竞答、青春微课堂、线上考试”六大学习模块,进一步夯实政治理论基础、明确青年工作路径方法、强化团干部的履职能力,提高团干部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的思想认识和实践水平。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里,全体学员学习认真、遵守纪律,树立了工团干部良好形象。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将为推动联通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启迪青春之智慧、凝聚青春之活力、奉献青春之奋斗。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