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日期:2022-06-2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416次

分享到:


2022年6月25日,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我校举办,研究所各级团干部、受上级团组织表彰的先进青年代表等3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培训分为“专题讲座+现场观摩+体验式教学”三个环节。授课讲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国有企业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深度解读授课,对指导研究所团委、团支部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有力促进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凝聚力提升。在体验式互动教学环节,通过现场命题,现场组队,各小组成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从主题、需求、对象、内容、形式等全方位对团的活动进行策划设计,现场发布各具特色的活动思路与方案。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前往陕西省团史馆开展了“兵工青年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现场观摩学习了共青团创建和发展的历史,重点参观了解了陕西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和涌现出的先进青年代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的青年运动史教育,团员青年现场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共同致敬建团百年。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作为兵工青年,要大力传承弘扬“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立足岗位建功,加强实践锻造,在党和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汗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