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西安市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培训班顺利举办

日期:2022-04-25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011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创业青年思想理论和业务水平,积极推动“新锐西商”青年企业家扶持计划,凝聚和培养乡村振兴青年人才,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蓄青年力量,4月24日,由共青团西安市委主办,陕西省团校、共青团蓝田县委承办的“青春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西安市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培训班在蓝田县顺利举办。共青团西安市委城乡部副部长赵戈、共青团蓝田县委书记郭静花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蓝田县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创业青年和青年企业家代表等共计45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蓝田团县委书记郭静花向学员们介绍了培训日程安排,强调了注意事项。团市委城乡部副部长赵戈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学以致用、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做好表率。
  
  此次培训历时1天,主要围绕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实施意见》解读、新农人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使命等内容进行课堂讲授。同时,组织学员前往蓝田县汤峪镇圪塔村、安村镇新华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培训,学员们对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实施意见》有了深入的理解,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对创业致富有了更明确的方法。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紧抓乡村振兴这一前所未有的机遇,努力奋斗,不断创新,为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