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党史,助力新校区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6

来源:

作者:

浏览数:308次

分享到:

4月25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我院新校区开展“认真学习党史,助力新校区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校区建设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在建的新校区,了解了建设进度和后续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在新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院校《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院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通报了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

在专题学习阶段,大家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相关内容,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历史意义,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投身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并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全国性胜利的历史进程。

支部书记孙伟结合自身对党史的学习体会,以《学习党史要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最后,支部副处(含助理)以上干部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取得的历史功绩进行重点交流发言。大家认为,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党领导人民的信心,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工作助力新校区建设,努力在自身岗位上为院校改革发展事业增光添彩。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