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村(社区)团组织新任班子专题培训举办

日期:2021-04-28

来源:

作者:

浏览数:574次

分享到:

4月27日,由我校承办的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村(社区)团组织新任班子专题培训班在建章路街道办事处举行。我校培训部兼理论研究部主任孙伟、建章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韩轲参加开班仪式,辖区22个村(社区)新任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团委委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韩轲向我校对本次培训班所做的组织协调工作表示感谢并作培训动员讲话,要求各位新任职团干部一要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学习思考,自觉将培训所学理论应用到工作实际中;三要加强实践锻炼,走出机关、深入基层、深入青年,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不断磨炼提高。

随后,孙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凯军及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党建办主任刘海波分别讲授了《掌握共青团基本理论,做好共青团基层工作》《共青团的历史及其当代启示》和《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的专题讲座,帮助新任团干部尽快熟悉团务、进入角色、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团干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本领和能力,切实提升村(社区)团组织工作实效,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