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街道村(社区)新任团干部业务培训班举行

日期:2021-04-16

来源:

作者:培训部

浏览数:503次

分享到:
      4月15日,由陕西省团校承办的沣东新城斗门街道村(社区)新任团干部业务培训班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行。陕西省团校培训部兼理论研究部主任孙伟副教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韩凯军、斗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温玉峰、沣东新城团委专职副书记姚琼同志出席        开班仪式,斗门街道团工委书记何其瑞同志主持。
温玉峰向省团校对本次培训班所做的组织协调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新当选的153名团干部表示祝贺和欢迎,要求大家一要加强学习,做服务型团干;二要加强履职,抓好团组织自身建设;三要加强沟通,做团员青年的贴心人。
      随后,孙伟和韩凯军分别讲授了《掌握共青团基本理论,做好共青团基层工作》和《共青团的历史及其当代启示》的专题讲座,系统讲解了共青团的理论知识和基层具体工作,让大家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团干部的责任义务,也增强了对共青团光辉历史的认识。
      何其瑞介绍了“青年大学习”和“推优入团”、“推优入党”这三项工作,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在工作中加强对团员的培养教育,及时发现团员中的优秀分子,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团组织作为党的后备军的作用。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